彌爾嘉

這篇大概是曬非(?)加求擴列哈哈,對好友沒啥要求,常上線就行,萌新也無所謂,畢竟我也不是大佬

所以不嫌棄我很非的真的可以加個好友><

下面廢話:
挺多人都說fgo是憤game,抽不到誰誰卸載或者因此死不入坑等等等,嗯我是挺難受的啦,確實它就是遊戲性超弱,基本賣人設跟劇情,抽卡機率大概找不到比這更血尿的,害我玩刀亂的時候恍惚以為自己的歐值有上升,結果梅林池又被打回原形,六十連加十幾單抽只出一張弗蘭,一張茨木,一張玉藻貓,全都b階,老天大概看穿了我就是個練暴力輸出隊的御主(我迦連孔明都沒啥加班,老梅你怎麼想不開不來呢@@
然後前幾天終於入坑滿三百日,五星卡只有三張,嗯,不敢說我是真愛,畢竟沒氪,但我就是個抖M應該是個不爭的事實.........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