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20180326 FGO抽卡紀錄

一句話概括:這是一個關於被裝B慎二佔領的卡池的故事(大霧


下面囉嗦開始。
原本想著把石頭全部攢到亞瑟PU的,但是這幾天忍不住就全丟了個光,畢竟從之前的梅林、伯爵池全暴死後我就知道什麼玄學都是騙人的,反正只要不抱希望,他們就會來了嘛(誒

但這次我主要只是為了抽活動限定的士郎禮裝,當然能來位未入手的男性英靈絕對更歡迎的(笑),最後在幾乎用光維修後送的所有石頭仍然出貨不了(當然也沒有任何金卡從者,士郎禮裝有阿,零毀(汗),以及慎二慎二慎二慎二,我覺得這卡池大概只有慎二!我連切嗣把把都只出了一張......

僅剩下10顆左右的時候,我終於丟掉了所有的理智,決定三顆三顆的抽,然後第一發就出了!!!此時我預感到手氣正好,於是下一發又出了賢王!!!

很好我亞瑟池注定又要暴死了(雖說能不能湊夠一個十連還是個問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