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截圖請自行意會。
話說這樣的的圖應該沒有人會被曬到吧0.0

下面應該.....可以.......看到.....Aven......ger......(的腿)......吧.......(手慢我的錯



下面廢話開始><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剛回玩小天使奶出貨的留言,於是心血來潮想抽卡(呼符剩十張也不知啥時抽好

在升等試出了一連串毫無加成的普通成功(而且現在明明是加倍時期@ @ )頓時覺得有點喪的時候,隨手抽了一下py點,一看雙三星從者加三星芙芙!!!

然後一發呼符出貨!!!!!這玄學真的有用,我好幾次都是這樣出貨的!
天啊我要瘋了!!!本來還擔心因為沒打通終章(實際上是不想),沒法拿到高難關送的三張呼符覺得有點猶豫,真是太感謝了QAQ(儘管我後來還是把符抽了一半)


我就說小號特別歐啊啊啊,大號沒出的五星從者小號都來了(除了某隻芙芙精......怨念臉

這是我第一次寫祭品文有五星出貨嗚嗚嗚,明明是我自己看來都汗顏,沒臉再看第二遍的文章您居然響應召喚了.邊哭邊笑.jpg.


伯爵!新坑加戲!(新坑還在設定階段,放出來要以後了),另寫一篇五千字以上劇情文還願!(不是肉文抱歉喔,因為還願文跟祭品文不以開車為重點是我小小的堅持><)

其實我感覺之前的幾篇文有些無聊的傷春悲秋,或者是想表達什麼但是搞得有點自以為是而且啥都沒寫出來,接下來的文會努力讓大家覺得有趣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