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因為上一篇就是還願文預告,這一篇就不打TAG了,不想讓大家覺得我總是說說,根本沒有要寫的樣子


總之老福出貨,打算寫個10000字的還願文,之所以比伯爵多了5000,並不是因為比較喜歡老福,只是因為了解度不同,架不住我沒見識,沒讀過基督山恩仇記,只看過柯南啊哭(呃),單純是覺得寫破案啥的可以湊到10000字(誒)但我認真想想,這我腦子不好使啊,所以大偵探響應召喚其實是想看我出醜的吧QAQ

而且其實伯咕那篇我目前的構想可能也很類似,我覺得以我囉嗦的毛病要用5000字講完一個故事根本不可能(倒

呃所以,如果覺得我有拖延的狀況,那就是我對那個英靈不太了解的原因惹抱歉.....(看看之前說好的還願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