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FGO/罗曼咕哒♂/续・罗曼召唤

FGO/罗曼咕哒♂/续・罗曼召唤

  1. 罗曼召唤后续

  2. 前篇设定没讲清楚的地方这篇还是没讲

  3. 明天还会放后续论坛体番外

  4. 本篇其实没什么重要内容,只是有些部分是我私心想表达出来的,还是厚着脸皮放上来

  5. 本文及论坛体番外专有名词解释:

    • 集章活动(阿宅运动会):就是要阿宅御主们到处跑(甚至跑出会场)、集章(八个章,八个特异点),最早集完的几百名会送赠品,差点没把我累死,当然没有拿到赠品

    • 召唤阵:就是一群人聚众抽卡的地方,什么比较容易出货都是骗人的

    • 抽卡赛:随机抽两名阿宅御主上台抽卡(主办方的账号、主办方的石头,抽到的英灵当然是主办方的),比赛谁的高星卡(不限礼装或英灵)比较多
      备注:繁中服现在还在打魔神柱,PU英灵是梅林

    • 压制战:于某百货五楼举行的物理打柱游戏,按玩家力道决定伤害值,满50万全服送10颗石头(又凑了一个十连,还是没有梅林哭唧唧


 

 

「呜哇……鞋子都湿了……」立香叹道。

台风将近的天气变换难测,随时有可能在几秒内从小雨滴变为倾盆大雨。

罗曼跟立香好不容易集完章,从(对不运动的阿宅来说超远的)另个集章点回到会场时,两人裤脚都湿得一塌糊涂了。

 

「虽然赠品应该已经被换完了,我们还是去完成最后一个特异点吧,医生。」两人走到兑换处旁的集章点盖完章后,果然看到了兑换已满额的公告。

 

「没关系,因为这样,就好像是医生陪着我一起走过所有的特异点,并且从冠位时间神殿归来了。」

 

 

 

 

「说起来医生,你还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我只记得自己释放Ars――――嗯,那之后就一个人在这里了,除了没有工作以外,我有房有车有存款,啊也没贷款,和一般人一样……等等立香你不要在我说重要的话的时候召唤那家伙好不好!」罗曼和立香此时正靠在召唤阵旁的柱子上。

「医生,没有贷款就已经不是一般人了。」而且你还有房有车。立香忍着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不远处围在召唤阵旁像邪教聚会的人群中,不时传来「梅林梅林梅林……啊啊啊又暴死了!」、「这什么烂池子!」和「我OO已经宝四啦!」等等诸如此类的抱怨,但偶尔也会有「出货了!梅林我爱你!」之类的尖叫声。

「歪出了玛尔达?我我我已经快把这个月的薪水都课进去了耶!话说医生,你真的不抽啊?」这次出声的是立香,他看着罗曼账号上五百多颗的圣晶石和一百多张的呼符,怨念几乎快实体化。

「不抽,谁要抽那只芙芙精,我有孔明就够了。」

「这话让他听到可能会想拿书抽死你……」

 

舞台区的抽卡赛也传来一声声的惊呼,好不容易出的一张术阶金卡,翻过来却是童谣,让整个会场附近几乎都是嘘声。

「什么嘛,童谣这么可爱,大家居然都比较想要那个家伙……」

「医生你这样会被误认为罗莉控的。」

 

抱着眼不见为净的念头,立香把手机收了起来,他跟罗曼借过手机端详起对方的阵容。

「哇,这不是几乎所有实装的五星英灵都有了吗,所罗门王幸运A++真不是盖的……医生,果然那个时候应该由你去拯救人理的……」立香想起了当时连续好几个池子都暴死的惨烈情况,虽说当时梅林反倒是一个十连就来了的。

「说什么呢,我当御主的话,还没收服特异点,就要先被大家的口水淹死啦。」罗曼宠溺的揉揉藤丸立香的头。

他有丰富的魔术知识,召唤从者的运气或许也不差(藤丸立香:欧皇你对着我再说一遍?),但最重要的主从相性,或更直接的说人格特质――――毫无架子的御主、正视自己的无力而不断磨练自己的普通人类,最重要的是那份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他自认是还不如立香的。罗曼想。

「医生,下次再发石头的时候,抽卡就拜托你了!」

「好的好的。」

 

 

 

 

两人又走走逛逛买了不少东西,期间罗曼还被立香吐槽是否对魔法梅莉变心。

临走前,两人又绕回了玉座前,玉座上的花明显被重新排过,现在摆的又满又齐。




「医生,我昨天要入场前,被一个COSER小姊姊送了一瓶水,她问我『这花是要给罗曼的吗』。」立香拿出手机,对着玉座拍了最后一张照。

「对这个世界来说,我明明只是个不存在的虚拟人物……」

「正史上的所罗门王也不是这么软萌可爱的嘛。」立香一回头,拍下了罗曼略带沮丧的脸。

「拯救了异世界的英雄,请你抬头挺胸的收下这些感谢与怀念吧……谢谢你拯救了人理,也谢谢你,拯救了『人类最后的御主』。」

「……才没有呢……最后要不是玛修拉住你,你就不在了。」罗曼撇撇嘴。

「说的也是呢,那贡献排行榜第一名是救了玛修的芙芙,第二名是玛修,第三名才是医生你喔。」立香笑得狡黠。

「芙芙――――」罗曼突然噤声,立香不确定他是不是突然想到,芙芙跟他一样都是把「日常怼梅林」当兴趣的盟友。

「那你呢?」罗曼犹豫了会又问。

「虽然人类史不会承认这段故事,但我私心想和医生你一起并列第三名,你愿意吗?」

「……当然!」 


评论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