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FGO/罗曼咕哒♂/罗曼召唤・论坛体番外

罗曼召唤・论坛体番外

-------------------------------------------------------------

阅读前提:

  1. 抱歉昨天打新章去了所以没更新,忏悔

  2. 本篇仅仅是第三者角度的前文扩写,没有什么新事件

  3. 因为台、陆论坛都有混迹,有时也分不清哪个词是在哪看到的,大家有看不懂的可以问我喔(汗

  4. 第一次写论坛体,希望大家喜欢

-------------------------------------------------------------

主题:漫博第三天出现的咕哒君和医生的两位coser

发帖人:FATE 狗狗狗!

1楼[楼主]

如题,大家有看见他们吗?想知道有没有人认识他们?

 

2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cos的人一堆楼主可以说清楚点吗?

 

3楼[医生该实装啦]

啊!该不会是据说是成为许多罗咕太太产粮来源的那两位?

 

4楼[又暴死了]

什么?这么厉害的!

 

5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那个,如果是romanxgudakun太太说的那两位……我我我、我其实偷偷拍照了……

 

6楼[医生该实装啦]

楼上无图无真相!

 

7楼[你好我是没林]

无图无真相+1

……

29楼[求阿瓦隆剑圣]

无图无真相+10086

 

30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喂喂楼上的几个不要太过分了,偷拍的还叫别人放上来

 

31楼[又暴死了]

楼上,说是这么说,但其实还是想看吧

 

32[罗曼咕哒♂一生推]

哇这盖楼的速度……

别吵啦别吵啦,照片不能放啦,不过我想说说那天看见他们的经过

 

33楼[楼主]

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34楼[医生该实装啦]

期待期待!


35楼[藤丸立香]
有粮吃,感动


36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我是先看见咕哒君的,那天带花的人很多,但只有那位cos了,所以我一眼就看到他了。

 

37楼[我也有一个学弟叫加拉哈德]

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就望见你

 

38楼[我也有一个学妹叫玛修]

我跟我女友就是这样认识的

 

39楼[我也有一个学弟叫加拉哈德]

醒醒吧楼上的,你只有右手

 

40楼[藤丸立香]

楼上跟楼上上加拉哈德跟玛修都是我的,另外别插楼

 

41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我走过去给他一罐水,那时才发现其实他没有cos,只是穿之前发售的那件礼装衬衫,而且他的发型和咕哒君一模一样,所以远远看才会觉得很像,他接过水的时候以为是要把水传给什么人,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42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我也想被送水

 

43楼[医生该实装啦]

楼上的你要先带花

 

44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我有带花阿!

 

45楼[我也有一个学弟叫加拉哈德]

喔,那可能是你长太丑了。

 

46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楼上肯定长的很丑所以喜欢在网络上攻击别人

 

47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我问他说,这花是要给罗曼的吗?他露出一脸微妙的表情,感觉像是抑制住兴奋的疑惑表情,又问了我一遍,才笑着跟我说,恩恩,是送医生的喔。

 

48楼[求阿瓦隆剑圣]

总觉得可以理解那位咕哒君的想法耶,虽说这次漫博会带花应该都是要放玉座的没跑了,但是忽然被人问到还是会担心是不是自己太兴奋听错了,毕竟如果对方是问”罗巴”还是”罗瓦”就糟了吧

 

49楼[楼主]

哈哈哈有哪个已逝的作品角色叫罗巴还罗瓦的吗www

 

50楼[我也有一个学妹叫玛修]

我知道有罗宾!

 

51楼[又暴死了]

楼上罗宾还活得好好的好吗!

 

52楼[医生该实装啦]

就我一个人觉得无视歪楼的家伙专心说故事的罗咕推君很可爱吗?

 

53楼[藤丸立香]

罗咕推君XDDDD

 

54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抱歉我打字比较慢,要讲故事还要回应大家有点忙不过来

 

55楼[医生该实装啦]

没没没关系,我就是开个玩笑

 

56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楼上迷之结巴

 

57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那我继续了。

总之他收下水后我就先走了,之后再看到他的时候是在玉座前面,当时玉座前只有他一个人在放花,我看见他弯腰的时候嘴里似乎还喃喃自语着什么,接下来他站起来又对着玉座行了一个礼,因为他的表情真的太郑重了,感觉十分悲伤,所以我真的忍不住把那一幕拍了下来。

 

58楼[求阿瓦隆剑圣]

咦咦咦?楼上该不会是那位COS初音的小姊姊?当时我也在场!你们两个我都有看见!

 

59楼[你好我是没林]

什么什么?又多一个可以分享的人吗?

 

60楼[医生该实装啦]

原来罗咕推酱不是cos fgo角,难怪咕哒君先前会怀疑自己听错。

 

61楼[楼主]

楼上很自动的从君改成酱了喔

 

62楼[求阿瓦隆剑圣]

因为看到咕哒君行礼,所以我后来也很自动的行礼了,我朋友在旁边还说,你们中毒真深什么的,气的我差点跟他绝交!

 

63楼[你好我是没林]

楼上冷静!冷静!

吾等月人大业非地球人所能理解,要保持铜锂锌!

 

64楼[藤丸立香]

等等等等等!既然62楼有看见咕哒君行礼,应该也有看见接下来那一幕吧!

 

65楼[我也有一个学弟叫加拉哈德]
喂喂所以楼上其实都知道,只是在看我们好戏吗?

真是太坏了!

 

66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咕哒君行完礼之后,好像被附近的人群骚动吸引,转头过去看,然后就看见一位医生coser慌慌张张的从人群里钻出,往他跑去,我好像听到那个人说,他拒绝拍照合照什么的,然后冲到咕哒君面前,大喊「立香!你是立香吧!我是罗曼!」

 

67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天阿这是演舞台剧吗www

 

68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抱歉刚刚还没打完

 

69楼[藤丸立香]

他其实还说了什么草莓蛋糕之类的啦

 

70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感谢楼上补充

应该是网友见面吧,但是当时气氛真的很微妙,咕哒君看见医生时眼泪瞬间就流下来了,感觉是无法控制的那种,而且该怎么说,虽然那位先生穿常服,可我也有感觉,就好像真正的医生出现了一样。

后来他们就离开玉座了,要走前医生还时不时的东张西望看着人群,感觉很不好意思,小动作真的很可爱。

结束

 

71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我我我!我也来分享!

 

72楼[楼主]

楼上好积极!

 

73楼[藤丸立香]

该不会今天我们可以拼凑出两人的行程(^u^)

 

74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大概就是这个该不会

 

75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大家知道阿宅运动会吧,我看到那两个人也去集章了!

 

76楼[又暴死了]

楼上该不会是stk跟了全程吧……

 

77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并没有谢谢

唉说正事,我是在统一百货五楼看见他们的,我刚爬楼梯上去还喘得要死的时候,就看他们两个人健步如飞的从楼下冲了上来,还不带喘的,肥宅真是羡慕忌妒恨……

 

78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楼上该不会是边爬边喊着,老子要死啦,肥宅要死啦的那位吧哈哈哈。

 

79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并不是谢谢

 

80楼[我是骂死他我自豪]

我、我插个楼好吗,我是那一区负责盖章的工作人员之一……

 

81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请请请!我说完了!

 

82楼[你好我是没林]

天啊我们真的要拚完这两人的一日记事啊?

 

83楼[我是骂死他我自豪]

希望可以(笑

咕哒君把集章卡递给我之后,我听到他跟医生说「这次你总算从时间神殿回来啦,草莓蛋糕笨蛋」,然后医生说「嗯,我回来了」

 

84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有、有洋葱对吧,有洋葱!

 

85楼[楼主]

等等那一区的章是终局特异点的章!

 

86楼[又暴死了]

医生!咕哒君!这对我站了!不逆不拆啊啊啊啊!

 

87楼[我是骂死他我自豪]

顺带一题,集章处旁边的压制活动,医生和咕哒君两人的伤害值分别是活动开始以来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咕哒君把袖子卷起来的时候,除了肌肉以外,我还看到了一些伤疤……这两人,感觉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88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天啊!我不禁幻想起那两人真的是从另个次元来的「本人」了……

 

89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真的没有人认识他们吗……太可惜了

 

90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认识它们之后你要干嘛(◔౪◔)

 

91楼[又暴死了]

求帮抽卡

 

92楼[又暴死了]

咕哒姑且不论,所罗门王的幸运可是A++耶!抽卡铁定管用!

 

93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我、我只想看他们放闪就心满意足了……

 

94楼[医生该实装啦]

所以还有人有看见他们吗!

 

95楼[EX卡利巴]

我是下午两点多看见他们的,当时应该是从外面回来了?

 

96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我是一点半在百货看见他们,应该没错

 

97楼[藤丸立香]

等等你们为什么还记得时间

 

98楼[EX卡利巴]

我当时正要去看舞台区的活动,所以有稍微注意时间

 

99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当时逼近我的出金卡时间,一直关注着我的表

 

100楼[我是骂死他我自豪]

所以有出吗

 

101楼[没有芙芙精的芙芙]

没有!看我ID!!!

 

102楼[EX卡利巴]

当时他们俩靠在召唤阵旁边,离的很近,医生好像在和咕哒君说什么,咕哒君一直在看着手机,不知道是在打柱子还是召唤,然后医生好像有点生气,开始别扭撇嘴。

 

103楼[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好可爱!真的没人拍吗?

 

104楼[不吃饭改吃草莓蛋糕]

都说了有也不会发的

 

105楼[我也有一个学弟叫加拉哈德]

还有没有人有消息!坐等吃粮!

 

106楼[医生该实装啦]

坐等吃粮!

……

120楼[楼主]

坐等吃粮!

 

121楼[罗曼咕哒♂一生推]

半小时过去了!没粮我要死了!

……

最后留言:

150楼[求阿瓦隆剑圣]

所以真的没有其他故事啦……

 

 

立香读完所有留言后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在留言处键入、送出。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提到的那位咕哒君,那位医生是我从前非常要好的朋友和老师,但是因为出了意外所以分别了很久,那天我毫无预警的见到他,因此情绪一发不可收拾,真的给大家见笑了。

P.S.他真的很可爱,虽然平时看起来胆小又懦弱,但是关键时刻是很靠谱的喔!(不如说我还希望他和平常一样就好(´_ゝ`)

 

 

「在做什么?」医生从后头环抱住立香,毛茸茸的发丝轻轻的蹭着后者的脖颈。

「好痒……」立香把笔电盖上,然后转身抱住罗曼,轻轻地说「医生,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END-

 

 

 

 

 


评论(5)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