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亞種二劇情有感

亞種二劇透有,慎入
另為了避免透太大,所以劇情沒有截圖只有文字,該圖是打完亞種二心血來潮又跑去打的玉藻貓幕間,稍稍的治癒了我><

分隔


分隔


分隔


分隔


分隔


分隔


分隔


分隔




這次打完後其實覺得很驚訝,畢竟老實說,亞種二剛實裝的時候,我的期待度甚至還不如一,因為我事先都知道新實裝英靈的名字也看過房間語音了,跟教授狼王燕青相比,阿......無感(你就承認你只想抽帥哥(帥狼?)吧


但是亞種二的劇情真的比一戳我(等等不要攻擊我
儘管哥倫布先生時不時的顏藝讓我非常煩躁,但是揭曉特異點的正體時還是讓我非常震撼。(並沒有事先看劇情)


因為害怕每一次的被召喚(新生)及隨後的消滅(死亡)而試圖毀滅英靈召喚系統(即世界),這個理由,我給滿分。


雖然大家每次戰鬥時英靈消滅一般應該都是點屏幕跳過,但是其實還是能夠理解的,英靈的消滅跟人類死亡除了能否重新召喚的差異之外,沒有任何差異。


他們會遺憾,會痛苦,甚至有些英靈也會害怕。



但是編劇你又抓醫生鞭屍就不對了!!!

以下鞭屍劇情(喂



我從他那裡聽說了。

有個孤身一人,僅憑自身的意志,就從英靈座消失的英靈。

啊啊,真令人羨慕。

如果我能做到,那事情就簡單多了――――



雖然每個人對生死的想法都是其來有自,他人根本沒有資格論斷是非,但是我、我我我TM還是一邊生氣一邊眼淚又流下來了......

當下立刻決定拒抽山魯佐德,但我很清楚這只是遷怒,想活的人死了,想死的人卻還活著,這不就是這個世界的現實嗎?



你根本不明白,從英靈座消滅這件事,是多麼的偉大,又是多麼的悲傷。


對走向這完美虛無的他,你居然表示羨慕。



你居然表示羨慕,你居然TM表示羨慕......
不過說真的,如果醫生在場,我覺得他也不會斥責或者像弗格斯那樣極力想說服山魯佐德,畢竟這也只是個人選擇而已,而且對方已經是英靈了,總覺得醫生會對這方面特別通情達理/冷漠(?),大概就是"隨便你怎麼想,但是你要毀滅世界我就要阻止你"這種感覺,所以他應該也不覺得自己的犧牲是做了什麼創舉,而只是做了該做的事吧。


哎但是山魯佐德,你還可以用每一次的新的一生去試圖毀滅自己,甚至於事後感到後悔,可是那個從座上消失的英靈已經連選擇都沒辦法了。

真的,連偷閒摸魚都沒辦法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