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分享一個不可思議的巧合。


B服已經很久沒出貨了,之前攢的石頭呼符全用了也沒有北齋的影子,離卡池關閉前只能再湊一個十連了,我想說那就等祭品文寫完再抽吧。(昨晚上用了老家故障的鍵盤打到手痛


今天晚上開了遊戲,因為這幾天我無聊就會開一下召喚頁面望梅止渴一下,突然想起2016年的平穩現在應該也有PU,去年用了六十萬PY點才抽到滿寶(當時以為那是最後一次能抽到的機會了,按到手都快抽筋)


然後我還想著,哈哈不會想啥來啥吧,出了我就直接去抽北齋.....還沒想完第一發十連就出了!!!!!!!


然後北齋也出了!!!!!!!!!!!!!!!!!


這是醫生的指引啊......

我說你啥時實裝呢(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