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2021.12.19冠位時間神殿電影雜談

情緒變來變去(不管啦反正是寫給我自己看的WWW

----

全世界都在瘋蜘蛛人的時候只有我還在看FGO,假·包場·邊緣大概是我不怎麼抗拒的宿命。



那個害我觸景傷情半年的男人終於也在大螢幕上被送走了,說實話時隔多年的衝擊已經沒有第一次大,但是主人公一臉複雜地問出「你會消失嗎」的時候我的眼前還是無法控制的模糊了,他在我的文裡始終活著,就算離開了也能回來,就算消失了也有成千上萬個方法讓他回來――因為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活著。

可是在蘑菇的世界裡他就是死透了,連死人的世界裡都不存在的那種。


有瑪修在真好,她跟藤丸立香都僅僅只是普通的少年少女,僅僅只是在艱辛的人生中求生存卻仍活得比誰都幸福的小人物,他們有共同的歡喜,共同的遺憾,能共同懷念失去的人,能共同走過悲傷,能共同成長,直到其中一方永遠離開。

所以真的很感謝芙芙獸救回瑪修,但是製作組大概正片放不進去了所以這一段完全是由ED的PPT呈現,好吧畫得很有質感我就不扣分了WWW

我會買BD的,請不要再刀我,敲碗ROMAN WITH幻想嘉年華或加勒底今天的餐桌之類的作品><

另外那個GSC、ALTER還是ANIPLEX有考慮出所羅門王的模型嗎,正好可以跟我的羅曼擺在一起X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