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爾嘉

FGO/罗曼咕哒♂/罗曼召唤

FGO/罗曼咕哒♂/罗曼召唤

阅读前提:

  1. 标题废(哭

  2. 本文副标:当藤丸立香也玩起了FGO/过期一小时的七夕贺文

  3. 以下内容有些是作者经历,只是写着好玩,并没有把本人带入咕哒君,也不是罗曼的女友粉唷,勿掐(自己写着写着突然害怕起跨过了那条线)

  4. 文中的活動因為所有玩家都已經知道結局,所以其實可以指所有日本以外的線下活動,但我不曉得怎麼解釋咕噠君會講日語以外的語言,所以請無視這點……所以這篇文裡的型月創造人大概是蘑菇・奈須跟崇・武內(嗯你問我哪裡不同???)

  5. 文中所用通讯软件是脸书,但我写的跟手机简讯差不多(汗

  6. 文中没说清楚的东西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7. 三小时爆肝产物细节勿究拜托再拜托



 

藤丸立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他的故事――――正确来说是进入迦勒底后的故事――――被做成了游戏,世界上有数以万计的的人们作为玩家,作为人类最后的御主,作为「藤丸立香」,或是他们自创的名字,去拯救人理,去迎接一次又一次的邂逅与别离。

虽然战斗失败只要用三发令咒或圣晶石就能续关了这点其实很不真实。藤丸立香笑着想。

 


单支的向日葵静悄悄的立在床边,这是为了明天的线下活动所准备的。

看到会场仿真图里有玉座的模型,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准备献花献礼,虽然想准备蛋糕,但是浪费食物一定会被医生骂的吧。犹豫许久后,藤丸立香还是在这个台风似乎快来的雨后时刻出门寻找花店,一路上还被从屋檐低落的雨水弄的衣服湿答答的。抱着花回家时,甚至被认识的店家老板笑着说了声「情人节快乐」。

他尴尬地打哈哈敷衍了过去,因为他没有情人。

如果那个被送的家伙真是他的男朋友就好了啊!藤丸立香苦笑着槌了下自己的枕头。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时常找罗曼咕哒♂标签的作品呢。

 


终局特异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巴巴托斯因为掉落素材的关系还是首先被击破了,紧接着是佛纽斯跟哈帕斯,藤丸立香还在思考剩下的几只章鱼脚应该各打几次后,一个网友发来了讯息。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小立(りつ,藤丸立香的網名,中文隨便翻),明天你會去參加活動吧,要不要……見個面啊?

 

藤丸立香诧异的挑起了眉,一开始是因为对方也加入了同样的游戏讨论社团,ID也明示暗示着对医生的喜爱,他才加对方为好友,但是两人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深入的交流,最直接的话题也就是性别而已,让他以为对方并不想要有现实面的接触,殊不知今天却突然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From小立

行啊,约哪几点?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诶!你答应了吗?

都看你都看你,我都可以!

 

藤丸立香在计算机前托着下巴,笑着看对方的讯息,明明只是文字,字里行间却充满着手足无措的感觉。

这家伙还挺可爱的,只是不擅长和别人交流而已吧。

 

From小立

早上八点,车站一号出口好吗?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好的!那个……呃、我明天会穿白色衬衫跟黑色长裤,呃那个,我长得很像罗曼,所以……应该……认得出来……

 

From小立

哈哈,我也长得很像咕哒君喔。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不是!我我我我是说真的!我跟罗曼一样是橘色马尾!

 

From小立

我也是认真的啊(大笑)(大笑),我明天会穿那件初始礼装版的衬衫喔。

 

藤丸立香做好了明天网友会COS成医生的心理准备,也不管对方又激动地说着什么「我也喜欢草莓蛋糕」,就把话题拉到了游戏。

 

From小立

了解了解,对了你柱子刷几遍啦。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我真的很像罗曼啦!噢除了佛劳洛斯这次打算每一只都打个一百遍了的。

 

From小立

哇!挺肝的,那佛劳洛斯几遍了?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两百了。

 

藤丸立香一看差点把嘴里的茶喷出来,这人跟雷夫教授有仇吗?但细想也不一定,有可能只是对方特别缺逆鳞跟爪子吧。

 

From小立

你这么缺素材啊?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素材哪有够的时候啊,我终于能体会立香当时的辛苦了……

 

From小立

所以你特别缺逆鳞跟爪子啊?

 

藤丸立香本以为对方会很快回复,去房间外倒了杯水后又匆匆忙忙地进了房间,但是过了五分钟草莓蛋糕天下第一都没有回复,只是屏幕上不断显示着「正在输入讯息……」

过了大概五分钟,对方才终于发了讯息过来。

 

From草莓蛋糕天下第一

只是对这家伙感到心情有点复杂罢了(冏)

 

From小立

我倒是对每只都感到复杂……

 

藤丸立香一想到在终局特异点看见的密密麻麻、成群结队的魔神柱,眉头不知不觉又皱了起来,他现在能毫无负担的把魔神柱称为章鱼脚或柱子,还得多亏当时战后达芬奇亲对他做的心理辅导。

 

又杂七杂八的聊了一阵子,两人交换手机号码后便分别道晚安了。



翌日――――

藤丸立香在约定地点安静的啃着面包,不时四处张望寻找或许是草莓蛋糕天下第一的人。

 

但约定时间的五分钟前,对方突然发来了简讯。

抱歉!这边有事耽搁了!我们改约玉座前面好吗!

 

藤丸立香还那闷着对方没说时间,但之后不管再传多少讯息,草莓蛋糕天下第一都没再回复了。

 

没关系,之后再联系吧。他想

 

直到看见会场里人山人海的景象,藤丸立香一瞬间意识到,朋友们就算一起入场,只要走丢了,也很难再见面的事实!

好啦其实并没有这么严重,但是他跟草莓蛋糕天下第一连面都没见过,难度大概就是这样了。他在心里对自己吐槽。

 

在玉座旁徘回一阵子发现没什么收获后,藤丸立香最终还是绕到其他区域,把网友的事交给天意决定了。

 

他走着走着发现自己还把那束向日葵拿在手上,意识到自己把网友放在医生前面,他只想拿那束花把自己的头戳烂。仓促的挤过人群后,他才终于又看见玉座。

 

他仔细地端详着那个与自己印象中几乎分毫不差的玉座,曾经的魔神王坐在上头,用冰冷的眼神扫过他和玛修,以及身旁的从者,那场战斗异常的艰难,之后,他失去了玛修,也失去了医生。

然而玛修奇迹似的活了过来,他是不是也能期待,可以再见到医生呢?

 

不远处的人群似乎有一些骚动,但藤丸立香正庆幸着刚好玉座前没人,也没有多加理会。

 

向日葵的花语有很多,而他最喜欢的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医生,罗曼医生,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在又或不在,但我所能做的,就是祈求你的幸福。」

 

他走近玉座,郑重地将向日葵摆上,然后行了一礼。

狂热的粉丝奇奇怪怪的事都会做,对着模型行礼想来也不算什么吧,他苦笑着想。

 

「抱歉抱歉!我、我不接受拍照合照、我、我真的有急事抱歉!」

藤丸立香正疑惑这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转头就看见一个酷似医生的人影慌慌张张从人群中钻出,朝他跑来。

 

「立香!你是立香吧!我、我是罗曼!呃、草莓蛋糕天下第一!呃、」

橘色的马尾,腼腆的笑容,看起来一脸不靠谱的样子。
他知道刚才那阵骚动一定是因为对方被当成罗曼的COSER而引发的,明明是如此滑稽的事,他却还是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

 

「怎、怎么了?你、你别哭啊……」

藤丸立香手忙脚乱的把眼泪擦干,语带哽咽地回答:「我是藤丸立香……也是小立……」奈何眼泪越流越多,他最后心一横将前一天心血来潮写好的「致罗曼:实装就课到五宝」卡片塞到了对方手里。

 

「看,我把医生召唤出来啰。」


-END-




评论(7)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